會員服務專區
會員登入

忘記帳號密碼  

加入會員

焦點議題
國際期刊
mag
行事曆 / 舉辦「雲端技術解決方案研討會」

2013-10-08

本會訂於2013/10/8 (二) 上午假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11樓會議室舉辦「雲端技術解決方案研討會」,歡迎會員踴躍報名參加。研討會詳細資訊如下表:

 

「雲端技術解決方案」研討會

日期:2013年10月8日 (週二) 9:00 am~12:00 pm

地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松江路350號) 11樓會議室

簡         介

    近年來,微軟與世界許多國家政府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協助他們在執行資訊機房、視訊會議、資料庫等規劃上,降低建置成本、推動綠能計畫、並且增加效能。微軟國家級雲端技術設計的主要目的,就是在推廣綠能節省經費與維持既有技術投資的前提之下,幫助政府單位使用最新的資訊科技,加強公務單位服務效能,例如改善城鄉醫療,促進經濟投資等等。過去幾年的全球不景氣,給政府、企業上了一堂最好的全球化課程,區域性國家的不穩定,再也不是遙遠的國際新聞,我們早已成為全球化系統的一員,企業所面臨的挑戰,不再只是數量多,更重要的是前所未見,企業能與之相抗衡的武器,首選當然是IT 科技;所謂時勢造英雄,與全球變革同時發生的,便是雲端應用的進展,不少有遠見的企業主與資訊長已藉由雲端服務,創造出新 一波的成長動能――更靈活、更有效能、更有商業創意,更能在節制的成本下,達成使命。本次研討會將在此議題上針對現今微軟雲端發展策略帶來之技術及效益外,並在現今最夯的即時訊息會議及資料平台技術上與各位分享。

    使用App互通訊息、傳送貼圖、語音通話拉近彼此的距離,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再熟悉不過的溝通模式,但許多即時通訊App缺乏資安保護,企業不敢導入使用,微軟Lync 2013 App透過管理機制,讓員工可以輕鬆運用App互相聯繫,同時兼顧企業營運機密的保障,支援各家行動平台,不僅強化多人高畫質與高音質的通訊服務,還有遠端多點會議的功能設計,以及和Office完整結合的界面。Microsoft Lync 2013研發團隊特別針對異質平台,推出適用於各種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Microsoft Lync 2013 App,此外也支援各式瀏覽器Web 使用,讓企業用戶在外也可便利、安全地與外部客戶、內部員工及合作夥伴進行高畫質的視訊及語音通話,不同平台的裝置之間都可透過 Microsoft Lync 2013 做溝通,或透過Microsoft Lync 2013 App撥打VOIP電話(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網路電話)還可以節省大量的傳統通話費。同時,針對企業最重視的資訊管理方面,Microsoft Lync 2013提供強大的整合通訊平台,包含使用者狀態資訊、即時訊息 (IM)、語音通話、視訊會議…等等。透過 Microsoft Lync 2013能夠大幅簡化員工身分識別的管理作業,進而確保資訊安全,可有效降低營運與管理成本,也能達成行動通訊的目標,全方位滿足企業整合通訊行動化需求!

    Microsoft® SQL® 2012資料庫系統新增了多項的先進功能。可用性高的解決方案,提供了企業絕佳的系統服務並協助企業駕馭海量資料,啟動睿智決策,跨越伺服器與私有雲/公有雲,為組織提供快速建立及擴充解決方案的靈活度,這些方案不但能解決從伺服器到私有雲或公有雲的各項挑戰,而且能不斷創造新的商機,並藉由常見的生產力最佳化工具及最先進的開發人員技術加以連結;只需建置一次,即可在各處進行部署及管理,成為一個為雲端而準備的資訊平台。

 

議   程   資   訊

時   間

主       題

講       者

09:00-09:20

Registration

09:20-09:30

Opening Remark

王偉先理事長

09:30-09:50

National Cloud

  • 國家級雲端技術之挑戰與機會
  • 國家級雲端之架構與設計考量

微軟亞太區國家安全暨公共安全事業群副總經理-Arthur Thomas Ball

09:50-10:30

Lync Server—即時通訊雲介紹

  • 找人更簡易—平板、無線電也是你的分機
  • 視訊更聰明—多人影像、影像追蹤
  • 語音功能更強大—案例分享

微軟解決方案經理-孫宗志

10:30-10:50

Refreshment Break

10:50-11:30

SQL Server—新世代資料平台

  • 資料雲
  • 海量資料

微軟產品解決方案經理-彭樹裕

11:30-12:00

會議結束&Lunch

※以上各節皆包含Q&A時間

首頁連絡我們網站地圖隱私權保護及資安政策宣告
國際國防通信電子協會 中華民國總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12 © AFCEA ROC CH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