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專區
會員登入

忘記帳號密碼  

加入會員

焦點議題
國際期刊
mag
國際新聞 / 勒龐:俄羅斯非歐洲真正威脅 中國才是(多維網0307)

法國大選民調第一的極右翼總統候選人勒龐5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時表示,重申「反全球化、反北約、反歐盟、同情俄羅斯」的立場。俄羅斯對歐洲構成威脅是大騙局,歐洲的危險是什麼,是對俄羅斯進行冷戰,把俄羅斯推入中國的懷抱。這是對歐洲的威脅。(全球化)已成為沒有約束的意識形態,導致迫使國家重新(對全球化)進行辯論。

勒龐指出,國家要控制邊界,傾聽民眾呼聲,發展實體經濟而非「華爾街經濟」,扶植工廠和農民。不受管制的和野蠻的全球化和這種設想逆道而行,已經是大多數人的災難。穩定的移民流是這個問題的一部分。法國的形象不可否認地改變了。有一些地方,你不再能過上法國的生活。這是不可否認的。如果她成為總統,這種現象將停止。反對在所有公共場合戴頭巾。來到法國的人,為什麼想改變法國,為什麼想把家鄉的生活方式搬來法國?

首頁連絡我們網站地圖隱私權保護及資安政策宣告
國際國防通信電子協會 中華民國總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2012 © AFCEA ROC CHAPTER